圈名:野生砾石。混乱同人女

白蛇今天破5亿了吗:

唉…本来这个号是一个快乐产粮磕cp堆图的号,怎么要处理这种事情呢——

非常抱歉,占tag致歉。

众所周知京剧猫是一个全年龄向的国创动画,不可避免的会有许多还不够成熟的青少年孩童粉丝。当然也就很容易遇到如图所示这种情况。

对家卧底进群找黑料黑看不顺眼的cp……所以说何必呢孩子?卧底进群,搞一些无中生有的谣言乐颠乐颠回到自家大本营造谣生事,还十分过分的把我们家群里的妹子画的作品这样充满恶意的涂鸦,这种幼稚卑劣的手段不仅仅伤害了我们家姑娘,伤害了一个创作者。也是孩子,你对你自己的侮辱,对你喜欢的cp的侮辱。

【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喜欢他们?】

每一次,武青群都会三申五令,不要在正剧刷cp,不要招黑,注意圈地自萌,不管其他家如何。我们热爱我们喜欢的cp,同时也尊重你们的cp,所以也请你们将心比心,拿出应有的素养和尊重。

毕竟,你也深深喜欢着你们的cp不是么?

也请允许我不理智的发言。

也许这对cp不讨你喜欢,但是请问一下角色做错了什么?让你这样去败坏一个女性角色?喜欢不是让你变得狭隘,仇女,造谣,撒谎成性。更不是让你不知分寸地侵犯他人作品,极端恶毒的羞辱角色。

孩子,你知道你玩这套是怎么被发现的吗?是吃武白的姑娘忍无可忍了,她来告诉我们,你们二位在武青群呆着,然后跑到武白群大肆诋毁它群,抹黑角色。她来求证,却发现事实根本不是你们说的那样。

所以你们二位明白了吗?

你们的所作所为正在侮辱武白,践踏武白,伤害武青,给京剧猫同人圈造成恶劣的影响。

当然理智告诉我你们还小,应该宽和。但是情感告诉我,有错必改,你们现在也应该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。但是没关系,我现在在这里点出来,你们有的是时间认识。

也诚挚的希望无论是武白,还是武青,还有京剧猫中零零总总无数cp引以为戒,不要再做出这种低级又没品,还连累自家cp的事情。掐架不如产粮,规范自身行为,吸引更多的同好,而非造就恶感,树立敌人。

磕个纸片儿cp至于嘛?

毕竟,我们喜欢的cp,在我们各自的眼中,都很可爱。

再次为打扰致歉。

这条长期存留,大家看不过眼想刷下去我推荐你们都努力产粮……👌

全程非常冷静克制了。当然你还是要来跟我撕我在这里恭候。

评论
热度(2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野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