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名:野生砾石。混乱同人女

王离x甘罗

无肉无脑的甜腻超级短短文。


设定:已经很熟悉的恋人模式,小少年时期。


∠( ᐛ 」∠)_对于我的流水账文笔和ooc我先认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「午后」

        晴空万里,今日的咸阳城笼罩在明媚的阳光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秦王宫。

        甘罗端坐在案前,心思却不怎么在面前的竹简上,眼睛不时瞟向身侧的屏风。

        准确来说,是屏风之后十几步远的大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约定的时侯到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他怎么还没来呢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等了一会儿没结果,甘罗起身给自己沏了杯茶水,重新提起笔,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奏折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咚”一声,一小颗青涩的果实被扔在案几,弹到地上,又轱辘轱辘地滚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身着宝蓝色衣袍的少年,突然从窗户跃进来,他拍拍衣服上的灰,走过来,坐在案几的另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甘罗不予理会,继续写字。

        王离一只手架在案上支着,只盯着眼前绿衣少年笑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等甘罗写完最后一个字,已经过了有一会儿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放下笔,正想问面前傻笑好久的家伙为什么要从窗户进来,王离却主动跑到他身后给他揉肩捶背。

        习武之人的手总是很热乎,隔着布料也可以清晰地感知到对方掌心灼热的温度,且按揉力度适中,舒服得甘罗一身酥松,便一时不想说话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王离捶得差不多了,甘罗身子一软,直接靠在后面大个子身上,王离也只好顺势坐下,由着他倚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迟了。”甘罗半眯着眼,抬头望向王离,正好对上王离清澈的双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。”王离移开视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是在外面偷看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王离默认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甘罗心里也知道自己对于他有多大的魅力,就不追究迟到的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不问我为何翻窗入室?”王离用手指戳了戳甘罗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知道。”甘罗抬手点一下王离的脑袋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还不好猜吗,从正门走会有人看到,呆太长时间会被怀疑,那就干脆偷着来,可以多逗留会儿。


谢谢你可以看到这^-^

评论(5)
热度(6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野砾 | Powered by LOFTER